close

beauty centre.jpeg

疫情期間,不只生活上好多事情轉變了,美容習慣上都有不少改變。特別是從前,感覺皮膚差差地嘅時候,都可以預約美容做Treatment。但現在皮膚狀態儘管有問題,剛好撞正Lockdown,經常要等慢慢長路,即重新啟業。

今日,在美容護膚心態上進取了好多,亦上心了很多。最近在第五疫情前,我剛好係凱詩美容院了享受一次Facial,得到了身心靈的滿足。而且,自己家居護理皮膚總有些不足之處。今年,皮膚一直缺水,面色經常暗暗沉沉,而且水油不平衡。趁對今次機會,我係光顧開的美容院,體驗皇牌療程。

凱詩美容 「LDM 細胞肌膚美學皇牌療程」

凱詩美容王牌「LDM 細胞肌膚美學皇牌療程」,讓自己皮膚快速急救,彌補平時自己護膚的不足,亦比普通的Facial加大10倍作用😍

講番凱詩美容王牌「LDM®細胞肌膚美學皇牌療程」,儀器可以直達肌底,改善肌膚細胞。可以自動調節是將不同頻率的超聲波,過程中互相快速交替,製造出獨特的超聲波技術,由表皮層的皮膚問題(角質層老化、油脂、污垢等)至真皮層及底層結構的皮膚不適(乾水、皮膚驗證等),都可以一部儀器極速解決。

職員同我解釋的時候,用一個好有趣的比喻,LDM好像幫細胞做了一場運動,直表幫助細胞產生活力,重新喚出健康及光彩。一個療程期間,自己只需要舒舒服服地在休假,但看不到的肌膚底層已經經歷了一場劇烈的運動會。感覺非常神奇,進行療程期間,我感覺非常舒服。儀器在臉上碌來碌去,按摩似的。同治療師傾一傾計就完成了。

照鏡時候,完成療程效果非常明顯。皮膚明顯光澤水潤了,好似一粒剝殼雞蛋一樣,毛孔頓時收細了。而且鼻翼下缺水的細紋位置,皮膚都撫平了。蘋果肌的位置都飽滿了。整體看上去,面部色澤健康均勻,自己當表現的精神許多。

而且做完療程後,已經可以即時化妝,同朋友去食番飯。擁有最佳狀態,同朋友一齊共渡時光。所以我認為在疫情期間,美容護膚必須要積極及進取。盡力把握享受美容療程的精彩時光,才爭取打造自己靚靚的肌膚。

合理價錢: ★★★★★

療程效果:★★★★★

職員態度: ★★★★★

MeTime 選擇: ★★★★☆

3.JPG

 

CosMax「 APS 肌底細胞逆齡療程」

CosMax王牌「APS 肌底細胞逆齡療程」,為肌底補充營養,加速修復過程,改善肌膚問題。CosMax一直比我的感覺都是非常專業,而可信賴的。每位員工都以客人為本,即使當中轉換了職員作跟進,態度都是一致地有禮及可親。

CosMax「 APS 肌底細胞逆齡療程」,來自瑞士專利NAHYCO®技術,獲歐洲及美國FDA認證。主要為肌膚深層注入透明質酸,提昇細胞膠原及彈性蛋白。有別於一般皮膚填充,不是要改變輪廓,反之打開細胞自然修復力,打造年輕肌膚效果。

今次,我都是第一次嘗試以注射方式,有少緊張。雖然由醫生主理,但療程需每邊面頰5點注射。開始的幾次,自己在打的時候會打震,我想醫生都有發現。完成後,卻沒有我想的那麼可怕,亦沒有那麼痛。針口有少少紅腫,幸好最近要戴上口罩。

之後的幾天,臉部都幾好,水潤彈滑。CosMax職員都會緊貼客人的護理,有打電話詢問情況。但我覺得自己還是適合使用美容儀器,相對於注射方式。

合理價錢: ★★★★☆

療程效果:★★★☆☆

職員態度: ★★★★☆

MeTime 選擇: ★★★★☆

Medi:ME 「TherMatrix 彈・珠・膠・原 療程」

Medi:ME王牌「TherMatrix 彈・珠・膠・原」,同樣的激活膠原,幫助肌膚重塑彈性活力。

TherMatrix 可以發揮高能量熱能,而且配備三個不同大小探頭,全面在不同區域的治療,貼各寸合肌膚,對初老問題,如肌膚的鬆弛、下垂、皺紋等,有拉皮效能。

Medi:ME相信不少朋友仔都會有

聽過他們的大名,品牌信譽良好,各種美容療程都有囊括。畢竟是大公司,期間亦有不同優惠。有時熱門療程優惠非常吸引,我亦是剛巧碰到以上療程優惠,決定體驗一次。

療程效果在預期之內,完成後面部有拉提效果,亦確實膚色均勻。約精巧遇上體驗價優惠,可以值得考慮。

合理價錢: ★★★★★

療程效果:★★★☆☆

職員態度: ★★★★☆

MeTime 選擇: ★★★☆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dr.magic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